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微雨秋桐

烟波起,雾萦绕,韵荷秋色枫知晓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因为有爱,所以关怀, 因为有爱,所以去等待。 因为有付出,才会有期待。 因为有了真心的感动, 才会生出许多感慨。 放开心胸, 世上所有的花都为你开, 心中有爱, 世上的花才不会败。 因为有爱, 这世界才会有真精彩……

网易考拉推荐

笑笑你这个贱货你过来看看吧  

2012-01-14 23:20:0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2012年01月13日 - 秋韵荷枫 - 秋韵荷枫 这个人就是笑笑,让大家认识认识
笑笑
     笑笑你看好了你这卑鄙的小人,你加文白我不但没有怨过文白,也没有怨过你,这是你们的权力,包括枫林喜不喜欢你,和我没有半点关系,你今天挨骂纯是你自找,你这猪头的女人,你以为这样到我的博友里骂我你就能得到什么吗,你到把你的泼妇样拿出来,让大家看你的笑话,你说我写情诗那是我的爱好,我喜欢写什么就写什么,你说我怎样怎样写一些爱枫林的你给我拿出来一篇,你滴溜个鼠目寸光的眼睛,你整天盯着我干嘛?你写的那些枫林喜欢你的话,你不是也写给枫林了吗,枫林不理你了,你看人家不理你你就骂人家是流氓,让人家负责任,人家把你怎么了你让人家负责任,给你整出孩子啦,整出孩子也不可能是枫林的,那么老远你说死也没人信的。你这个不要脸的女人用威胁恐吓来逼人家,说要到这找人家单位,你有什么资格来到单位来呀,你勾引人家不说你要说别人怎样怎样,如果你不是自恋人家能这么疯狂的来骂我吗,能没完没了的给人家打电话吗?都这么长时间了,人家都没理你,因为文白删了你你又来骂我来了,骂我不算还骂我大姐,我姐可不像你那样一点素质都没有,就说一句保持博客的洁净,请自重的话你就用一个叫惹是生非的人来骂她,大家那么问你你怎么不敢出头了呢,骂你你也不敢露脸了呢?你再说的好听也不赶会听的,这么长时间和人家枫林啥事了,你又深更半夜发信息打电话找人家,文白删你你还不知咋回事吗,你恬不知耻的又去兴师问罪,我怕又出什么是非,我告诉文白我再次将他删除,让他加你,没想到你偷鸡不成倒蚀一把米,你到处骂我说我挑拔你和文白的关系,你睁着那双瞎眼说瞎话,你是说谎说习惯了是吧,你30多岁还没找到对象不会为自己积点德呀,你不就是广州深圳外语学校的老师吗?你连扫垃圾的都不如,你还配当老师,老师这个词用在你身上都可耻。你爸爸还是军人,你这样做不给你爸爸丢人吗?上次不理你是怕在这里骂来骂去磕碜,现在你不怕我怕啥呀,我又没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,我要把这些发到你学校网上,让你的师生们看到你看你还咋在那学校混下去,你拿什么脸去见你的学生?你别以为我不知你叫什么,也别以为你在背后做的勾当别人什么都不知道,我哪得罪你啦,你三番五次的来骂我,想骂你还能骂过我吗?别给你留面子你不知道咋回事儿!文白是我的博友也是我的朋友,我去锦洲我大姐请我玩时就请他为我们拍的照,他不辞辛苦的为我们拍了照,我走时他出于礼貌又是我大姐的战友情意又请我和我的大姐吃的饭,你说这样的关系是你分岐得了的吗?他不把你删除难到要删除我吗?我们是朋友,是坦坦荡荡的朋友,为彼此都能做出自己的牺牲,他舍去你把我加回是为了不失去我这个朋友,我舍去他让他加你是为了不让朋友受到伤害,这样的事说给你你也不会懂的,因为你这猪头就想着枫林喜欢你了,枫林不理你是我给挑拔的嘛?你自己做了什么你不知道吗?你有没有想到把你的一点好印象留给枫林呢,那样枫林也许会对你有点留念,你这么一来枫林都会恨你入骨!你这个贱货你看好了,这些都是你自己抖落出来的,让大家看你的笑话,你每天都学啥?净学一些乌七八糟的东西呀?你没成家就这样,成了家你得啥样啊?谁敢要你呀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1)| 评论(6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